任萧安

随缘更新,不定时冒泡
坚信爱的cp不逆不拆

顾叶篇:一、重回游戏

原著向,时间线是千里打完比武大赛,回到平行世界中。

千里一醉×红尘一笑

漂流×御天神鸣

剑鬼×韩家公子

左手×右手


赢得比武大会后,顾飞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作息当中。

云端城的老玩家们都认为,在千里一醉又开始稳定上线后,云端城第一行会必是非常逆天无疑了。

但是纵横四海不这么想啊。倒不是无誓之剑这么想,而是那些新人——在顾飞参加比武大会的这段时间进入游戏的那些新人。他们没有参加过当初和顾飞的种种战争,不知道顾飞的厉害,对顾飞的传说甚至有些嗤之以鼻。

他们认为,这些传说不过是前人过于夸大,而顾飞本人根本没这么厉害。所以,有一些人就呼朋唤友,打算一起去攻打非常逆天,“领教”下传说中的千里一醉到底有多强。

从那一天开始,剑鬼他们经常要去帮顾飞购买别的主城的卷轴,方便他去洗pk值。

一个星期后,顾飞没再找他们要卷轴,众人都很好奇,佑哥被选为代表去问。

“千里,你……不用洗PK值了?”

顾飞闷闷不乐地回答:“都没人来了。唉╯﹏╰”

一个星期,这是所有新人玩家认识到顾飞有多可怕的时间,比他们的前辈们用的时间短太多了。

无法,顾飞只好继续进行他的通缉事业了。

又过了三天,顾飞居然在没人叫他的时候主动去小雷酒馆和大家聚在一起,这真是太令人震惊了。

精英团的成员,除了剑鬼还在练级,其余人都聚在小雷酒馆。公子自顾自地喝酒,佑哥,战无双,御天神鸣三人互相对视,面面相觑。佑哥又被推出来当代表了,“千里,你怎么在这,不去进行通缉任务吗?”

千里叹息:“没了。”

“哈?没了?”御天神鸣大惊,“千里你把有PK值的人都抓完了?”

“就那么几个……哪里需要什么时间。”顾飞对此表示很不满,他伸了伸懒腰,“唉,真是无聊。”

“那闲人,要不你去带一队人打怪刷级吧。”韩家公子晃着酒杯慢慢喝。

“不要,无聊。”顾飞一口回绝。

过了一会儿,顾飞突然蹦起来,“诶,那个人还有来找你们吗?”

“哪个人啊。”

“红尘一笑啊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