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萧安

随缘更新,不定时冒泡
坚信爱的cp不逆不拆

顾叶篇:二、他找过你们了吗

原著向

cp还是不明显≥﹏≤

顾叶是顾飞×叶小五


“没有啊。”佑哥说,“自从你去参加比武大会后就再没出现过了。不过他之前来找过我,我把你的手机号给他了。你找他什么事啊?”

“太无聊了……”顾飞说,“本来以为这么久没来,都成‘传说’了,会有人愿意和我打了。结果……唉”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韩家公子说:“想打架啊?”

“嗯!”顾飞的眼睛亮了,莫非这家伙有什么办法?

在顾飞的注视下,韩家公子缓缓开口:“换个主城去祸害吧。”

众人无语。

“所以你找红尘一笑,就是想约他打架?”佑哥问。

顾飞点头表示认同,“对啊,不然嘞。”其实还有别的事。后面这句话顾飞没有说出来,他明白,若是说出来的话,他今天就走不了了——佑哥会把他问成张白纸的。

顾飞突然注意到了什么,“佑哥,你刚刚说你把我的手机号给他了?”

“是啊。”佑哥不明所以。

顾飞猛地站起来,把佑哥吓了一跳。佑哥紧紧盯着顾飞的手,生怕他突然抽出暗夜流光剑一个瞬间移动过去把他砍死。顾飞的强悍,他们比其他人更清楚。特别是顾飞打完比武大会之后,手段比原来凶残了不少。

据顾飞自己说,他在比武大会上见到了很多以前没见过的招式——这次比武大会运用全息技术,很多人把原先不敢用的招式全用了出来。

经过这次比武大会,我的功夫更加精进'了。顾飞如是说。

“谢谢!”顾飞对佑哥说完,和大家打个招呼,就下线了。留下一包间'人面面相觑。

“他……这么迫不及待去约架?”战无伤说。

不愧是PK狂魔啊……

几分钟后,顾飞重新回到了小雷酒馆。

“你不是去约架了吗?”御天神鸣问。

“他没打给我。”顾飞很是沮丧。

佑哥:“可能……以为你不会上线了吧。”

顾飞:“??为什么?”

佑哥小心翼翼的说:“我跟他说……你去参加比武大会了。可能他以为你不会再回到这个游戏来了。”

顾飞叹气:“……我再自个想想办法吧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